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正荣地产1至8月销售280亿元

2016-09-22 09:05:1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期,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闽系“黑马”正荣集团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

据亿翰智库统计的数据显示,2016年1月-8月,正荣地产以280亿的销售额排在全国主流房企销售榜第24位。在销售增长之时,正荣也审慎拿 地。早于去年底,正荣就已先后在南京、苏州、福州、天津、武汉等重点城市持续深耕。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大海西经济圈和长三角经济圈的深耕布局,同时在京 津冀经济圈和中部经济圈持续加码。

正荣集团总裁黄仙枝表示,目前正荣集团全面布局多元化战略,地产、服务、资本三大业务板块逐渐清晰。随着未来运营服务及资本投资的发展,正荣将不再以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商形象示人,而变身一家综合性的投资控股集团。

从2014年开始,正荣集团围绕新的市场增长点,调整产品节奏,不断提高改善型产品的比重。如今正荣集团的“地产+服务+资本”等三大业务共同 发展,并进入快速发展期,商业物业板块与地产板块形成协同效应;正荣资本板块正式启动,未来将专注四大行业:医疗服务、健康,文化旅游、教育,地产上下 游、轻资产运营,金融行业,通过股权投资切入新行业发展,形成投资规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