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学区问题?同煤新苑遭业主堵路示威

2016-09-13 11:4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南环路与校南街交叉口西南方向出现了交通严重拥堵情况,原因是同煤新苑的业主因为不满意开发商对于学区的承诺,而自发地堵路示威。中午小狐赶到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在场的业主。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性业主反映,同煤新苑承诺2015年交房,结果拖到了2016年的9月份还迟迟没有消息,承诺小区内有湖,现在却是一条“臭水沟”,就连自己当年买的楼牌号都被无故改变了,所以早晨八点就已经来到这里,到当时12点半依然无果,该业主情绪十分激动。

另外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性业主反映,之前承诺的三中学区时至今日也没有一个说法,孩子9月就已经该升初中了,现在都悬着,不知道该怎么办,该业主言语之中甚至落泪。

据知情人透露,今天的围堵行为,主要是针对同煤新苑的学区问题。2015年,同煤新苑业主清楚同煤新苑并没有三中学区,而同煤新苑的开发商承诺会解决此事,如果解决不成,就在2016年的9月8日这一天给业主们退购房款,而时至今日,学区问题没有落实,开发商方面也没有解释,甚至开发商现在依然以三中学区为卖点宣传,这才导致今天堵路情况的发生。

现场的交通虽然有交警的疏导,但还是处于瘫痪状态,甚至出现了过路人与堵路业主之间的冲突,场面混乱。在现场业主得知小狐身份的时候,几乎是一拥而上,愤怒的或者难过的向小狐表达着他们心中的想法。

看到这个情景,小狐首先希望同煤新苑能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出面做出解释,并做出补偿。其次希望各位业主,维护权益要通过合法的途径,这样的行为不仅很难达到效果,反而会影响其他无关群众的生活。希望此事,能够尽快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