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劫运钞车嫌犯陷房产官司:曾欠房产公司47万

2016-09-08 08:44:2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9月7日下午,辽宁营口市大石桥市发生运钞车司机持枪抢劫运钞车案件。据警方公布的犯罪嫌疑人的信息,李绪义,曾用名李绪仪,1981年9月14日出生。北青报记者查询发现,2015年9月,李绪义和妻子曾经因为购买了两套门市房,欠房地产公司47万余元未还而被告上法庭,后法院判决两人偿还房产公司47万余元。?

判决书显示,该案由辽宁省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审理。原告大石桥市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称,其开发了学府家园小区,李绪义、张某两人2013年6月14日分别购买两套门市,由于资金紧张,两人向房产开发公司承诺,先给付45万元,尚欠52万元,并约定按月息2分付利息。

后经房产公司多次索要,李绪义和张某给付了5万元,但仍欠47万元没有偿还,房产公司将两人告上法庭。当时,李绪义称房产开发公司的说法是真的,但因外面他有欠账没有要回来,没有偿还能力。

法院经过审理,判定李绪义和妻子共同偿还房地产开发公司欠款人民币47万元,并以本金52万元按月息2分给房产公司利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