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管家日记】第2期:帮"北漂"抢到适合的好房

2016-08-26 09:2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网的购房管家刘小萌,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组北京客户的购房经历。

这组客户是在北京工作的两个年轻人,传说中的“北漂”,他们打算在秦皇岛买套房,通过搜狐焦点网联系到我,在了解了他们的购房意向后,我给他们推荐了万科假日风景、北城壹号、恒大城。

他们到秦皇岛来看房时,我亲自到秦皇岛火车站去接他们,先带着他们看了万科假日风景,因为当时还没有开盘,只是意向登记,看完小区和样板间他们还是很满意的。

接着我又带着他们去北城壹号和恒大城,对比之后,他们觉得哪个楼盘都有自己的长处,我根据他们的实际购房需求,对三个楼盘进行分析,最终他们选择了万科假日风景。

因为万科假日风景是大楼盘,关注的人很多,所以在开盘前一天晚上八点多购房者就开始排队,他们经过一夜的排号,终于在次日上午选到了满意的新房,并交了首付。

这两位网友对搜狐焦点网的车接车送服务和一对一专业购房指导非常满意,并把我及网站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