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西街·公园1号持续热销

2016-08-25 10: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日来,大西街·公园1号售楼部人潮涌动,认购热潮居高不下。8月11日,大西街售楼部盛装开业之时,近千人齐聚活动现场,热销百余套房源,就已引起市民及广大购房者的热议。据了解,近一周时间,项目已经热销300余套,火爆态势持续升温……

户型精致获盛赞
  8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大西街售楼部,一进门,就被热闹的场面所吸引,到处都可以看到置业顾问忙碌的身影,看房客户络绎不绝。“最近几天,每天接待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就有几十组,前来咨询以及通过电话咨询的投资者更有上百组。我们都快接待不过来了。”大西街一位置业顾问说。
  “来晚了真怕选不上中意的户型。看看咱大同的发展势头,这个价格买这样一套有品质的房子,能不让人心动吗?”刘女士说。“我买的是127平方米的这套,房子方方正正,南北通透,阳面客厅,而且两卧朝阳,这样的设计在其他楼盘很少见,而且都是150平米以上才有这样的户型。”

其实,真正能吸引大家的,就是房子好,价格合理。除了完善的配套,产品本身就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方面。大西街公·园1号竞争力强,多种户型满足了城市精英人群的需求,包括而立之年的80后,生小孩需换房的客户等等。
  据悉,大西街·公园1号房源65-267平方米,均价4900元/平方米。8月20日前成功认购的客户可享受总房款立减1万元的优惠,支持公积金贷款。此外,8月31日前,凡进门客户均有豪礼相送。
  “一步到位”名不虚传
  业内人士认为,大西街·公园1号备受热捧,一方面缘于中国重汽集团的建筑品质确实卓尔不凡,同时也是购房者对于项目综合优势的高度认可。
  大西街·公园1号是重汽集团在大同排名前列地产项目,其倾注了诸多的心血,无论是建筑施工、园林规划、设备用材,还是物业服务都将不断刷新大同地产行业的标准。
  项目位于市中心西门外核心地段,与城市主干道云中路、西环路、清远西街无缝对接。距离大同公园步行仅需3分钟,距离大同火车站商圈仅2.5公里,距离教场街商圈仅2公里,交通方便快捷,瞬间通达全城,尽享10分钟城市核心生活圈,升值潜力广为看好。

项目坐享十分完备的商务与生活配套,自配逾2万平米社区商场,聊天喝茶谈生意,无所不能,健身养生美容院,无所不有,纵享时尚生活等一系列的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同时还配备北大学园幼儿园,以及即将建设的大同六中,教育体系贯穿孩子每一阶段成长历程,纯学区房的稀缺资源也为项目的未来价值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大西街公园1号赢得开门红,其资源和品质过硬,超高性价比,是对置业者较大的诱惑。“可以说,持续热销有些超出想象,但总体来说是在情理之中!”

来源:大同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