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上半年海外房地产投资翻番

2016-08-19 10:57:2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世邦魏理仕周四较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16年上半年当中,中国人总计向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161亿美元,较之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还有余。

《财富》网站报道称,美国仍然是中国投资者的海外排名前列选项,在各种房地产当中,旅馆和写字楼是最受青睐的。

半数的投资都是来自中国的保险公司,此外综合企业和房地产开发商也非常活跃,分别在海外投资总量当中占比23%和10%。

世邦魏理仕亚太高级研究总监蔡泳嘉解释说:“对本土市场增长减速的担心之下,中国投资者转向海外,寻求更安全的投资环境,以及更高的潜在回报。”

她预计下半年中国投资者将继续在海外市场表现活跃,但是投资增长速度应该不会再迅速提升,而是可能会转向更加可持续的速度。

事实上,来自亚洲的对外房地产投资整体都呈现增长态势,世邦魏理仕介绍说,一些有经验的投资者已经开始进入那些较为冷门的领域,比如学生住宿。

世 邦魏理仕全球资本市场总监朱弗里达(Marc Giuffrida)解释道:“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写字楼投资会持续作为一种容易理解和管理的资产门类而存在。可是,必须看到,全球层面,写字楼资本化率 都在持续收缩,因此投资者已经开始在其他领域寻找收益率更高的机会,比如学生住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