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做文明人从杜绝乱扔垃圾做起

2016-08-17 14:1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迎接旅发大会,积极践行《市民文明倡议》,城区环卫处全处动员,快速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环境卫生攻坚战中。同时,环卫工吁请广大市民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共建美丽、文明新大同。


  8月13日上午9时许,在御河西路清理卫生的环卫工董桂兰对记者说:“最让环卫工人头疼的莫过于车窗抛物。希望大家不要乱扔垃圾,尤其是驾驶员,只要人人都能自觉一点,城市才会越来越干净。”下午3时,在操场城街,环卫工赵小英和同事们正在认真清扫路面,她说,环境卫生的好坏和市民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城市的形象。在平时的工作中,经常会发现一些故意毁坏环卫设施的行为,这种恶意破坏的行为既毁坏了公共设施,更伤害了城市的文明。采访中几位环卫工还表示,部分路段的早、夜市撤离后,垃圾遍地、油渍斑斑,摊主们没有打扫的习惯,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记者从环卫处了解到,为了呼吁市民争做文明人,杜绝乱扔垃圾,该处在城区部分主干道的隔离栏,以及垃圾转运站张贴了写有“争做文明市民”“干干净净迎接旅发大会,整整洁洁欢迎四海宾朋”等字样的横幅70余条。


(来源单位:大同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