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与大同市对接洽谈

2016-07-30 09:2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下午,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与大同市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刘振国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双方就农业光伏基地及特色小镇建设等课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宋春华作了题为《加强统筹协调 坚持绿色发展 推进特色城镇建设》的主旨演讲,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城镇院历史文化保护规划研究所所长单彦名作了题为《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解读与认识》的演讲,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可再生能源部部长唐艳芬作了题为《国家新能源政策解读和北京情况介绍》的演讲,住建部专家张淑君作了题为《太阳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演讲,此外与会的其他专家还围绕新能源利用和特色小镇建设等话题作了演讲。演讲后,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的专家们还与我市招商、发改委、农委、林业、国土、住建委、市政、规划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刘振国在洽谈会上表示,近年来,大同在特色化城市建设、推进建筑节能和资源型城市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希望通过专家的演讲,进一步推动我市立足实际建设特色化城市,同时让更多更好的新能源项目、特色化城市项目进入大同、落户大同,推进我市节能减排产业和特色化产业建设。(大同日报 记者 张世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