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铂蓝时代广场产品发布会 7月24日圆满举行

2016-07-26 09:1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向东,商务向东

铂蓝时代广场产品发布会7月24日圆满举行

7月24日,由江鸿地产举办的“城市向东、商务向东”铂蓝时代广场高端写字楼产品发布会在大同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现场,有近70位政商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近600位客户到场。大同江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馨梅女士上台致辞并做了精彩的产品内容发布,铂蓝时代广场的创新理念以及独创的商务配套获得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会上,江鸿地产还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高雅的芭蕾舞、国际小姐比基尼秀、惊险刺激的飞刀表演以及异域桑巴热舞等精彩演出,让整个会场熠熠生辉。

100g金条及50g黄金艺术品等大奖的抽取,更是点燃现场所有人的热情。

随后,江鸿地产总经理廖馨梅女士与嘉宾和企业家代表共同为铂蓝时代广场进行了启幕。

大同排名前列创客资本平台

铂蓝时代广场全新亮相

本次江鸿地产发布的铂蓝时代广场,是江鸿地产继铂蓝郡别墅区及国际化英伦风情慢生活格调街区---伦敦街后,为大同的传统企业、新兴产业、创新型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个“空间共享”、“资源共享”的商务平台。总建筑面积32587平米,标准层1323平米,层高3.7米,大堂挑高10米,配备5部德国蒂森高速电梯,引进世界先进的5A智能办公系统。双银LOW-E玻璃幕墙打造的外立面,除拥有良好的保温、节能、环保性能外,更可为入驻企业带来360°全景办公体验,成就生态办公理想。

铂蓝时代广场较具核心的“空间、资源共享”平台构建,颠覆商务传统。项目配置有1500㎡高端商务会所,全方位配套大中小型会议室、咖啡书吧、健身房、露台花园等商务休闲设施,除了日常的休闲娱乐服务,会所超高附加值可有效减少企业的办公成本;同时,这里还将定期举办沙龙、讲堂、培训及项目路演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的资源整合服务;打造企业洽谈、交流、学习的共享共赢成长平台。

同时,该写字楼拟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行政、税务代办、企业管理咨询、法务咨询、政府政策咨询导入、融资沟通等服务, 助力企业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