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中心确定首批办理小区名单

2016-07-21 09:3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解决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从实际出发,释放政策红利,在解决百姓个人房屋产权问题上较大限度放宽,真正把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近日,我市按照省住建厅等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出台了《关于加快解决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工作方案》,目前首批放开办理的小区名单和时间已经出炉,明珠花园、永昌小区等10个小区将于8月15日开始办理房屋权属登记的历史遗留问题。
  
  据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首批确定的10个小区为由大同市商业网点建设开发公司建设的明珠花园、城区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建设的永昌小区、宏洋房地产公司建设的紫星丽园、天鑫房地产建设的嘉鑫花园、城区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建设的安益北园、大同烟草公司建设的御河南路15号院、电建一公司建设的幸福里小区、浩达房地产建设的东信园、市房地产实业公司建设的兰池小区、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御馨园,8月15日将在前期精心、周密准备的基础上,在市政务大厅二楼东区的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窗口开启首批10个小区的房屋权属登记工作。据悉,首批小区办理工作开始后,我市房屋产权部门将按照由近及远、由易到难、分类处理、稳步推进的原则,逐步推进解决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办理此类业务的市民,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专门针对“解决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开设了咨询电话:0352—7982132、0352—7982179,市民可于每天上午9时至12时和下午1时至5时,拨打两部咨询电话询问相关办理事宜。

来源:大同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