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上涨迅猛 温哥华对空置房开征新税

2016-07-09 09:07:16 来源: 人民网

加拿大多伦多地产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热门地段房源供不应求影响,多伦多6月房价同比上涨将近17%。与之对比,新挂牌房屋数量减少3.8%。

多伦多地产局局长拉里·切尔夸认为,房源不足是推动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他在报告中写道:“需求达到创纪录水平。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寻找房源的买家继续身处逆境。”

与此同时,温哥华市政府已经对空置房开征新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上月发布报告,称加拿大政府应给多伦多和温哥华过热的房地产市场降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