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大同城际列车配免费WiFi

2016-07-05 09:13:02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客户端综合报道 7月2日,“云冈号”大同至太原旅游列车WiFi功能试运行,成为全省首趟实现WiFi全覆盖的列车,搭乘本次列车的乘客,可免费享受无线上网服务。

今年5月份,全省铁路史上首趟“Y”字头城际旅游列车开通运营,太原与大同两座城市实现3个小时一站直达,每周五、周六、周日各开行一对,并且旅客持车票可享受两地景点8折的优惠。由于这趟列车不设中间站点,虽然全程时间不长,但不少乘客还是感觉旅途中无事可做。此外,列车全程要穿山越岭,速度快、隧道多,会导致手机网络信号不佳,带来诸多不便。为此,“云冈号”开通WiFi服务,让旅客随时通过笔记本电脑、手机听歌、看电视、读小说,在轻松上网中度过旅途时光。

此外,根据“云冈号”运行时间短,一站到达的特性,这趟旅游列车的“休闲购物车”与其他列车的餐车大不相同,分为酒吧、茶水、饮食休闲区和山西特色食品展销区。其中,山西特色食品展销区内有30多种本土特色品牌产品,旅客只需用手机扫“二维码”,通过微信平台订购即可送货上门。(太原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