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山西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4日

2016-06-23 09: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考生: 

我省高考工作自6月9日进入阅卷阶段; 

6月23日阅卷结束; 

24日开始成绩查询; 

7月初开始投档录取工作,

计划8月下旬完成全部录取工作。 

考试结束后,相信广大考生最关心的就是志愿填报。根据《山西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我省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本科“专项生”批、本科排名前列批(分A、A1、B类)、本科第二批(分A、B、C类)、专科(高职)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共6个批次。其中本科排名前列批、本科第二批、“专项生”批及专科(高职)批次文理科类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其他批次及艺术、体育类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在志愿设置方面,考生填报志愿实行网上分批次、分时段填报的办法。 

本科提前批、本科“专项生”批、本科排名前列批(分A、A1、B类)、本科第二批(分A、 B类)在文化课考试成绩、成绩分布统计和相关批次录取较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 本科第二批C类、专科(高职)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实行填报院校志愿不设分数限制,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划定录取较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进行。征集志愿也实行网上填报的办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