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电视竞演再起“大同旋风”

2016-06-17 09:3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委书记张吉福发表结语演讲。 记者 张燕伟摄

我市参加电视竞演决赛的现场。 记者 张燕伟摄

本网讯6月15日的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演艺大楼内再次刮起了“大同旋风”,在2016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之《人说山西好风光》电视竞演决赛中,大同以369分的成绩勇夺场内总分排名前列。17日,主办方将举行颁奖晚会,届时,在综合场内成绩、场外投票等因素的基础上,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主办权“花落谁家”最终揭晓。

市委书记张吉福登场,激情四溢地作了题为《全省大联欢 旅游乐起来》的结语演讲。

2016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人说山西好风光》电视竞演活动,如同给11座城市注入了兴奋剂,每一座城市都使尽浑身解数向外界发出好声音、展示城市新形象。从初赛、复赛到半决赛,我市从上到下,从专业团队到普通市民,都展现出了大同人支持大同、推介大同、宣传大同的空前热情与凝聚力,展现出了大同人展示自己、服务山西、拥抱世界的强烈愿望与自信心,赢得了各方关注与支持,取得了评委的认同与肯定,一路杀进了今天的决赛。

按照抽签顺序,我市排在运城、临汾之后第三个出场。首轮竞演我市以《我们在大同等你》为主题,通过城市形象宣传片,展示了大同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新风貌,用大同人的热情、旅游服务细节共同为城市“邀请函”作注解。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以旅行者和旅游策划专家的角度,向大家推介大同:“大同是一座十分具有旅游品牌推广价值的城市,也是山西最接近现代旅游服务标准的城市。大同最美的风景是人。在大同行走,时刻让人感动的,正是那些普通的大同人。出行旅游,就是为了寻找一个心灵的家,越想度假,越想回家,大同到了,家也就到了!”在接下来的城市形象推介节目中,由我市各行各业80位代表组成的朗诵团深情讲述《我们大同》,并发出心底的声音:“我们大同人,殷切地期盼旅发大会在大同举办,就是想让我们的城市,再一次凤凰涅槃!我们大同,太需要,太需要有这样一场盛会,能够促进我们城市的转型发展!!我们大同,多么希望,多么希望,满心的期待变成成功的喜悦!纵情的狂欢变成热情的相约!”他们的声音震撼全场,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在阵阵掌声中,张吉福书记与明星代言人周涛登上舞台。张吉福发表了激情澎湃的结语演讲,表达了大同人办一届快乐的大会、汇集全省11个城市的山西旅游“大联欢”的信心与决心。“大”就是大家庭大汇聚,大同要办会,就要搭好台、布好景、服好务,为全山西办会,为11个市办会,办出“大家庭”的味儿,让旅游成为串起各个城市的连心线、合作线,让大会成为全省旅游的大团圆、大盛典;“联”就是联企业联资源,通过省内外联手、联合、联动,把外面的资源导进来,把山西的资源导出去,让山西的旅游联通全国,联通世界;“欢”就是游客欢百姓欢,大同将启动“百千万亿旅游欢乐工程”配合旅游发展大会的举行,把这届大会办成创造快乐、共享欢乐的大会。最后,张吉福再次向大家发出邀请:大同准备好了!我们有全心的诚意、百倍的努力、良好的设施、周到的服务。请选择大同,让我们一起快乐起来!

本场比赛仍由白燕升主持,知名导演娄廼鸣、《百家讲坛》资深主讲王立群、中国排名前列律所盈科环球控股创始人梅向荣、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杜一力担纲现场评审,30位业界评审和100位大众评审现场评分。

副市长杨勤荣现场观看竞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