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中考20日开考

2016-06-16 14:2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15日从2016年大同市中考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中考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我市共设11个考区、29个考点。

据了解,今年中考城区设大同一中南校区、大同一中北校区、三中、四中、五中、七中、十中、十一中、十二中、北岳中学、大同第二实验中学11个考点、384个考场。

为维护考试公平、净化考试环境,各县区建立健全中考安全工作管理责任制、责任追究制以及重大问题和相关信息报告制度,并组织教育、公安、保密、工商、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对中考环境进行综合治理,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形成部门协同、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工作保障机制。此外,加大对考试工作的监控与管理力度,在试卷运送、保管、分发、考试实施等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杜绝失、泄密和窃密事件的发生,杜绝大规模有组织、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团伙作弊行为的发生。

(记者 臧力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