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军:已进入资产管理时代

2016-06-15 09:06: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6月15日北京电(王日晨) 新华房产正式推出“百位地产名人看楼市”专题,面向100位中国房地产代表人物,从企业战略、区域特征和楼市预期三个方面展开提问,号脉中国房地产市场。

首创置业北京丽泽商务公司总经理 张军

首创置业北京丽泽商务公司总经理张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首创已经逐步转型到城市运营商,把做持有型物业作为公司主要发力点。对于房地产来说,尤其对于首创现在主做的产品来说,完全不是一个住宅项目,是持有运营的资产。他表示,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开始,中国进入了一个资产管理的启动时代,已经在去房地产化了。

什么才是市场受青睐的产品?张军给出的答案是从持续投资回报率看,对于房地产来说,买地、建设、卖房、退出。但是未来的话,投资者越来越成熟,会更加看中持有回报率以及资产增值的表现。

【首创置业及嘉宾简介】

首创置业于2003年6月19日成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2868)。首创置业以北京为基地,自成立以来在北京地区累计开发规模超过4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目前已进入全国四大区域十三个城市,土地储备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

张军,首创置业北京丽泽商务公司总经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