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件

2016-06-14 09: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8日,大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达956万元。

据了解,“三大战役”暨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一步加大对侵财案件的侦办力度,6月8日,成功抓获一起特大诈骗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经查,犯罪嫌疑人范某某自2015年5月14日以来,伙同李某、邢某某在原御河北路72号东信9楼9号商铺,注册成立晋城市沪行众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以众筹消费的形式与197名客户签订购车合同,诈骗受害人购车款956万元后在逃。通过对范某某活动规律的分析研判,经过数日摸排蹲守,6月8日,办案民警在临汾市将范某某抓捕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