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千禧地产珍藏楼王 荣耀面世

2016-06-13 09:2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景观楼王,盛大绽放。开源桥旁,核心区域,全景现房,重磅出击。臻藏三年,锋利出鞘,势不可挡,乐享生活尽在御东画卷。

270度整体弧形观景露台,敞阔通透,尽揽城市美景;独有私家前室,专属实用,恢弘气度品味尽显;南北通透,户户有景,承载峰层生活所望。千禧筑城,传世家天下。

大同进入高铁时代,千禧地产,景观楼王,三年精品,荣耀面世! 私属电梯入户,下沉式花园,超低容积率,超大楼间距,四室两厅,现房销售。精品楼王,开启人生成功画卷!

垂询热线:4008661111-944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