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王一新在山西博物院志愿讲解“大美山西”

2016-06-11 09:18:22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孟苗)6月9日上午,副省长王一新来到山西博物院,亲任导游志愿者,为来晋游客详细讲解三晋历史文化变迁、人文古迹遗存、民俗风物传奇。王一新旁征博引、引人入胜的生动讲解,赢得在场游客的阵阵掌声。
    当得知有不少游客来自台湾时,王一新说,山西是华夏文明之根,欢迎每一位炎黄子孙都回来寻根祭祖。在当前这个全域旅游时代,每一个来山西的都是客人,每个山西人都是导游,希望有更多的山西人加入导游志愿者行列中来,讲解大美山西,讲好山西故事。
    4月21日,省旅游局出台《山西省人文旅游景区导游讲解员志愿者管理办法》,面向全社会招募导游、讲解员志愿者,推进历史文化旅游景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截至目前,全省43个重点人文旅游景区景点,已注册志愿者627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