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高速交警 端午期间加强客运车辆管理

2016-06-08 09:3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华网山西讯(薛苗苗 通讯员 柳红娟)随着端午节的日渐临近,客运车辆也逐渐繁忙起来。对此,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六大队精心谋划端午节期间的客车交通安全管理,为小长假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该大队紧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特点,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求全体民警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立“客车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努力把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深、抓细,努力做好客运安全工作。

为了营造“端午”期间良好的交通环境,该大队还合理调整勤务安排,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全面加强路面管控,进一步加大对客车违法管理密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设备,持续加大对客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从严从重处罚,真正形成威慑力,让客车驾驶人不敢轻易违法,确保客运车辆的安全运营。 

此外,该大队还提前与气象部门沟通,准确了解天气变化情况,充分利用交通宣传显示屏、广播电台、双微等形式把天气情况、道路管制情况及时告知出行群众。与此同时,民警以客运企业交通安全为重点,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的意识根植在内心深处,并积极利用各种宣传手段提醒、检查、督促旅客系好安全带,提高客运车辆驾乘人员安全带佩戴率,加强行车途中旅客乘车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