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张高铁26个集体获“工人先锋号”

2016-06-08 09:2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授旗仪式7日举行

顶着烈日浇筑混凝土、冒着严寒打桩……在普通人眼中的艰巨工作,大张高铁的建设者却做得得心应手。7日,市总工会授予中铁十七局二工区综合一工班、中铁九局四号拌合站作业工区等26个集体“工人先锋号”称号,并为其授旗。

为动员全市职工同心同力为建设美丽大同、富裕大同、幸福大同建功立业,大同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大同市总工会在大张高铁建设中开展了“七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大张高铁各参赛单位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为大张高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此,市总工会授予中铁十七局二工区综合一工班、中铁九局四号拌合站作业工区、中铁十二局二工区技术科、大同市国土局建审科、大同市宏达测绘有限公司测绘处等26个集体“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 大同晚报(记者杨昱郁郭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