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玄辰广场】 预计明年8月份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

2016-06-06 17:0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玄辰广场项目位于大同市城区中心地段, 是山西金龟集团投资, 山西神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兴建的大同首座集运动、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的全天候生活广场,更是晋冀蒙地区较大最全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广场。它的建筑面积达56万㎡,建成后将为大同引进大量前所未见的品牌和服务设施,打造大同首席娱乐目的地,成为大同较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

玄辰广场坐落于城市一级主干道魏都大道与武定北路交汇处,于火车站西侧。人流密集、物流交通便利。那么玄辰广场现在的工程进度和整体规划又是怎样的呢?小狐亲临现场了解情况为广大网友带来玄辰广场的排名前列现场报道。

详询:400-869-1111 转 94473

玄辰广场售楼部

玄辰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说,玄辰广场地上部分35.06万平方米,地下部分17.6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了14.24万平方米购物中心(1号馆)、4.77万平方米商贸城(2号馆)、2.83万平方米美食城(3号馆)、2.2万平方米的300米室内步行街、4.4万平方米5A级写字楼、6.3万平方米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并配有停车位共计3886个。

玄辰广场业态示意图

其中1号馆为地上7层,每层约2万平米;2号馆为地上6层,每层约8000平米;3号馆为地上5层约5600平米。项目集商务办公、酒店住宿、观光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健身、会议会展、教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是大同市目前在建商业项目中规模较大、业态组合最全的融合型现代服务业项目。目前施工进度正全力以赴,预计明年8月份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

整体沙盘示意图

玄辰广场夜景示意图

该负责人还介绍了玄辰广场项目定位历经三次大的调整完善,从最初的皮革城到百货MAIL为主力店的城市综合体,再到现在的以双MALL为主力店的综合体。三次大的变动均是基于对现代商业的发展走势、市场消费习惯、消费理念的分析,对目前来势凶猛的电商分析后而作的应变和调整。项目融合红星商业为主体的双MALL、写字楼、连锁品牌酒店、餐娱、娱乐、步行街等多种业态,以强化体验为核心,打造大同城市新中心,为大同带来全新生活新主张。

玄辰广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合作, “红星家居”“爱琴海”为主体的双MALL运营模式将为玄辰广场的商业使命再添助力。从商业地产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同质化的商业不断复制,很多城市综合体虽然开业之际“人声鼎沸”,然而随着区域同质化产品的增多,一些商业中心便逐渐没落。以双MALL模式作为一种更符合消费趋势的新理念,弥补了商业同质化短板,突破了相对传统的百货MALL模式,并糅合体验式的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可以达到业态整合,互利共赢的效果。

广大网友是否和小狐一样对于玄辰广场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呢?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玄辰广场建设完毕,小狐也会持续关注玄辰广场的工程进展,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相关报道。

详询:400-869-1111 转 944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