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张高铁前4月完成投资7.9亿元

2016-06-01 09:3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桥梁隧道等重点控制性工程正按照计划加速施工

中铁12局大张高铁项目部二工区施工现场,20多个十几米高的高架桥墩矗立在工地,一字排开,施工人员顺着十几米高的简易扶梯往返于地面和基坑;拌合站内搅拌机发出的声响振耳欲聋,混凝土搅拌车在工地来回穿梭……记者昨日从大张铁路客运专线管理公司了解到,大张高铁建设项目自去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施工临建工程,施工驻地、拌和站、中心实验室等工程已经完成验收,大梁山隧道、智家堡特大桥、白登河特大桥等重点控制性工程正在按照施工计划顺利推进。

大张客专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大张高铁建设项目快速推进。项目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全线3个标段的中铁17局、中铁9局和中铁12局项目部的16个工区,按照铁总和省政府加速进场指令,抢抓时间,克服严寒,放弃春节休息,在市大张高铁筹备处和沿线县、乡各级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下,利用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全线工区驻地、梁场、拌合站等临建和施工便道工程,为今年3月中旬全线开复工创造了先决条件。

目前,大梁山隧道工程、白登河特大桥工程、坊城河特大桥和智家堡特大桥工程等大张高铁重点控制性工程正在按照施工计划顺利推进,加速施工。截至5月初,大张高铁全线共上各类工程机械、设备、车辆8000余台(套),现场管理、施工、监理人员6000多人,今年1—4月,已完成投资7.9亿元。(记者 贾晓龙 大同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