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丝路行首站 大同签意向合同406万美元

2016-06-01 09: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同晚报讯 (记者 孙向阳) 山西品牌丝路行首站活动于10日至14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我市组织天镇县通航粮贸有限公司、博城蔬菜有限公司和山西雁门清高有限公司等9家农产品企业参展,共签订意向合同406万美元。这是记者30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的。
  据了解,2016年“山西品牌丝路行”由省政府主办,将举办58场活动,其中由省政府组织参加韩国、波兰、澳大利亚、印度等4个综合性展会活动及参加德国、印度尼西亚、瑞士、俄罗斯、阿联酋、美国等6个境外专业性展会活动;由各市组织参加10场重点展会活动;由企业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举办38场专业展览会、博览会活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大同市已有部分农产品打入了韩国市场,主要是番茄酱、脱水蔬菜、糯玉米和干辣椒等。此次9家企业亮相韩国,是大同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优秀企业、名优产品“走出去”,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