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5月29日大同专场推介会优质收官

2016-05-31 10:2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19日,“掘金海外 共见美好未来”暨碧桂园森林城市全国巡回路演(大同站)在大同市王府优质酒店盛大举行,碧桂园在海外战略的较高代表作呈现在发布会现场,令人叹为观止。此次发布会由碧桂园森林城市、搜狐焦点大同站联合举办,来宾人数盛况空前。

垂询专线:0352-5028987/18635218118 金鹏/13593041521 彭乾

发布会现场,由碧桂园北京总部项目讲师于先生向到场各位介绍了碧桂园“五星战略”的深度内涵及碧桂园五星产品、五星配套、五星环境、五星服务、五星文化的详细解读。

于先生还向大家详细描述了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通过向大家展现碧桂园携手SASA-KI、麦肯锡等国际先进公司,共同打造的这座全世界少有的未来之城,并对它的超前规划及前卫设计理念进行了细致解读,真正凸显出了森林城市项目非凡的投资价值;森林城市自有的“第二家园”特权,不仅可为申请人全家提供10年马来西亚居住权,也可让居住客户低成本享受亚洲先进的教育、医疗、生活环境,同时产品永久产权、零遗产税等众多利好也是客户热捧原因;美国第四大医疗机构UIW将为森林城市项目提供优质的医疗配套服务,更有国际认可的沙特可圣玛丽学校为其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龄国际教育,让您选择森林城市,再无后顾之忧。

这座森林城市位于新马伊斯干达经济特区中心,投资森林城市就像投资十年前的深圳,十几平方公里的城市,地面全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是安全怡然的环海岛居,也正是这座森林之城,将在未来更好地为人类诠释何为梦想所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