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首次进行公车网上专场拍卖

2016-05-31 09:1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始了,开始了!看这辆车,6分钟就加价接近20次了!”5月29日上午,在市拍卖中心的“新荣区机关公务用车专场拍卖会”网上实况展示现场,工作人员都兴奋不已。

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新荣区处置机关公务用车是通过鉴定评估和集中拍卖的方式,按照依法、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的,是我市首次网上公车专场拍卖会,拍卖会由新荣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市拍卖中心联合省产权交易中心采用网络竞价拍卖方式,对新荣区机关公务用车取消车辆进行公开拍卖;为了让竞拍者现场了解车况,5月25日至28日新荣区专门举办了拍卖公车预展,共有我市各区县及太原、朔州、忻州和内蒙古、山东等地的400余名群众现场查看了车辆状况。29日9时30分,新荣区机关公务用车专场拍卖会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块大屏幕上,在淘宝拍卖平台参与拍卖的车辆竞拍数据不断变化,热门车辆的价格不断在变化,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关注着每一辆车的价格变化。“咱们这次拍卖采用新型的网络拍卖方式,80辆参拍车辆全部通过淘宝网公车处置平台进行拍卖,竞买人报名不受地域限制,每一位群众都能看到竞价过程,最方便的是竞买人用手机和电脑都能报价。”在现场,新荣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5月29日17时39分,在网上15万人次的围观下,经过7小时50分钟和数百人3867次的激烈竞价,大同市首场网络公车拍卖会落下帷幕,参拍车辆80辆、流拍2辆,参拍车辆的起拍价合计160余万元,成交价合计260余万元,平均增值率达64.4%,其中:编号A082的江铃全顺牌汽车经过17名竞买人的149次出价,价格一路从起拍的0.56万元增至5.12万元,成为本次拍卖会增值率较高的车辆;拍卖编号为A063的大通牌汽车经过21名竞买人的286次出价,价格由起拍时的4.8万一路涨到12.1万,成为本次拍卖会出价次数最多、成交价较高的车辆。(记者 张世敬 大同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