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悦动高考 大同传媒"爱心送考"第6次起航

2016-05-31 09:1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晚报讯 (记者 臧力卿) 心手相连,悦动高考。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来临,在连续5年推出“爱心送考”活动之后,大同传媒2016“爱心送考”活动30日再次启动。
  据了解,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由大同传媒全媒体与大同晚报发起,市政管理委员会、市公安局综警支队、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市教育局等部门全力配合。2016“爱心送考”活动内容主要有:组织“爱心送考”车队和“爱心护考”队伍;组织“爱心护考”医疗服务人员,开展医疗服务;发放登有高考服务信息的爱心报纸《大同晚报》、爱心礼包(内含2B铅笔、卷笔刀、橡皮、量角器、三角尺等文具);征集、推荐“爱心助考”宾馆饭店,为需要在外就餐休息的考生和家长先行探路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爱心助考”服务站,将现场发放扇子等物品,考生和家长只要扫描掌中大同客户端、大同传媒官微、掌中大同官微二维码及“山西旅发会”二维码就可以领取,助力大同申办旅发大会。
  从2011年开始,大同晚报发起“爱心送考”活动,在过去5年的活动中,交警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的哥免费接送考生,志愿者分布在各考点门前提供服务,各相关部门为考生和家长奉上各种人性化服务 “爱心送考”活动激起了人们互助、关爱之情,也成为古城一道温馨靓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