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期待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主题公园暑期开门迎客

2016-05-29 09:1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同方特欢乐大世自2014年就进行过试运营,随之每年都会有传言说要开业,每次都博得众人眼球和关注,但一直没有开业。

但是,在大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大同市代市长马彦平所做《政府工作报告》上指出,实施“互联网+旅游”行动,推广旅游企业在线服务,加大旅游营销力度,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山西旅游北大门和全省旅游集散中心。加快推进市县两级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建设。打造煤气工业遗址文化创意园、方特欢乐世界主题公园暑期开门迎客。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御东新区,总占地面积约800亩,是晋北,蒙地区少有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在这里小编贴心地为各位网友奉上公交路线,乘坐14路、42路、68路公交车在大同卫校下车向东走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