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城建总动员 规划的160个城建项目有序推进

2016-05-21 09:1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同晚报讯 (记者 邸东芳) 创新工作方式,发起总动员,展开全面决战,大同市住建委面对今年繁重的城建任务,将工程建设划分为12个片区,分工负责,协调推进,确保今年160项新建、续建等城建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大同市城建工程包括新建、续建项目共计160项,主要围绕城市扩容提质、道路交通畅通、惠民便民和提升旅游形象而展开,包括“连心桥“、畅通道路“微循环”、修复“老街区”、推进御东场馆建设等。为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市住建委提出“城建总动员、决战二百天、干事不忘廉、担当勇为先”的口号,并将工程建设划分为12个片区,同步设立综合保障、财务保障、拆迁征地保障等12个工作保障组,全面配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市住建委要求,工程建设片区负责人全面负责工程现场的管理和组织协调,解决本片区发生的一切事务,包括三通一平、排水、电力、自来水、热力、天然气、弱电等管线以及绿化、路灯、交通及城市家具等工程,对质量、安全、资金、进度进行管理,统计工程建设中的拆迁物、障碍物、构筑物等及时上报,同时要严格履行工程建设程序,加强招投标和施工监管,抓好关键环节,畅通手续办理绿色通道,并要把握好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精神,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