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水云天·御河湾】二期与兴云智慧城共同建设

2016-05-05 16:0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4日,由大同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开发的“兴云智慧城”开工建设,同时建设的还有碧水云天·御河湾二期。众所周知,碧水云天·御河湾一期一经上市便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而此次御河湾二期与兴云智慧城的共同建设,更是在政府回购多套商品房大同整体房产市场大力需求下,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又一力作。

咨询电话:4008691111-94471

御河湾一、二期以及兴云智慧城概览

兴云智慧城位于大同御东新区兴云街南侧,规划总投资8亿元,总占地面积74.78亩,是由大同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开发的一个高新科技项目,项目距离大同大学仅1000米,与“北京中关村”发展模式相似,旨在吸引全国各地创业成功的大同籍认识和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同学子回同创业。项目建成后,可为有志青年与成功企业提供500多个“双创”项目办公场地,安排就业3000余人。

御河湾二期施工现场

兴云智慧城A座、B座为独栋写字楼,C座作为精致公寓出售。而更为引人注目的是C座将投资2200万元巨资引进深圳环球影院“中国巨幕”(广电总局批准中国第121块巨幕)为古都大同提升文化品牌增添又一亮点。同时C座设计了一个10000㎡的大型超市,为御东新区的居民提供一个生活购物便利的场所,同时以上两个项目还可为我市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御河湾二期施工现场

御河湾二期预计打造两栋多层,三栋高层,其中二期多层的临街商铺与一期北侧的临街商铺形成一条独到的步行街,餐饮游乐一体,为御东的居民及大同大学的学生带来诸多生活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