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大张高铁晋北国际物流园规划区范围的通告

2016-04-26 08:2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张高铁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铁路重点项目,站前工程已全线铺开。按照国务院2013—33号、国务院办公厅2013—37号文件精神,为本线配套建设附属工程晋北国际物流园。为了全面推进大张高铁和配套工程顺利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现通告如下:
    一、园区占地范围:该园区位于大同市东北部周士庄镇三十里铺村和牛家庄村。东至014乡道、南至京包铁路、西、北至301国道。
    二、严禁在该规划区域内进行新建、翻建构筑物,改建、扩建房屋,栽种树木,营造坟墓,打井取水等违法行为。
    三、凡在该区域内进行违法建筑、栽树、造坟的,在实施征拆时一律不予补偿,违法实施人要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自行迁移违法栽植的林木,费用自担。对影响项目规划、土地征用的将依法从快、从严、从重查处。
    四、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应当带头维护晋北国际物流园区建设秩序。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有参与、纵容、包庇违法违规建设等行为者,将依纪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自2015年12月起,设计单位开展晋北国际物流园区现场勘测定界以来,设计院、项目单位已将原始地况录像、拍照进行了记录,进行征拆时将以原始证据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