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西街·公园1号]城市建设的新地标

2016-04-02 12: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西街·公园1号项目被列为大同市重点城市形象工程,成为第八届中博会重点签约项目,是2013年大同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项目依托自身的复合交通优势、成熟完善的配套优势和固有的人文氛围,倾力打造以1.5公里商业步行街为核心的多功能综合商业街区,必将聚集了大量人气与商潮。美国KPF、美国Gensler、英国合乐、日本隈研吾、清华大学设计院、三益中国等国际高级规划设计团队参与项目的规划设计,力争为大同建设最现代、最科技、较时尚、最绿色的“大同排名前列街”,成为大同城市建设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