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西街·公园1号]出则繁华 入则幽雅

2016-04-02 12:1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的日益膨胀,在工作的压力让人疲惫不堪的时候,人们开始纷纷逃离城市,住进郊区;然而远离城市之后,因距离的增加而带来的交通与生活问题同样令人困扰。在发达国家的国际大都市中,甚至北京、上海等地,都已经出现了人群由郊区别墅回流城市的现象。那么,在“城市中心化”与“居住郊区化”之间,能否选择一条两全的解决之道呢?无论是对城市的规划者还是房地产的开发者,这都是一个新课题。  
       大西街·公园1号,将这个命题优质解决,使“城市中心化”与“居住郊区化”优质地融
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地产界的传奇。大西街·公园1号坐落于大同市西门外核心地段,与大同公园一路之隔,东临云中路,南临清远西街,西临西环路,与华林商圈、蓝天商圈隔路相望。  
大西街·公园1号,独享大同公园这一天然氧吧,其作为公园地产的价值也随之得以较大化释放。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无论是在国际大都市,还是在北京、上海等大都市,“公园地产”总是价值连城且一房难求。如屡被提及的美国纽约中央公园旁豪宅、英国的海德公园一号等。道理很简单,较高等级的公园地产一定是置身城市中央或商业中心,越是繁华都会,城市资源及人文资源愈加稀贵。另外,大西街·公园1号小区内部园林景观也同属名家设计,与公园物业先天的生态优势互为呼应,相得益彰。  
        不可复制的地段、无可比拟的高度,使得大西街·公园1号得以兑现人们的至高居住梦想,“出则繁华、入则幽雅”在这里得到了优质诠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