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期住宅“月星东郡”即将震撼面世

2016-03-30 18: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个月,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三期住宅“月星东郡”将面世。

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住宅项目“月星东郡”紧挨御河,占据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出环境、居住、休闲优质结合的自然社区。走进月“星东郡”,就能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原生态自然体验。对于月星东郡身居御河东岸,环境得天独厚拥有着月星国际家居广场的商业项目作为配套,紧邻御东中央商务圈;小学学区为实验小学分校,中学学区为大同二中。

  星东郡是大同市星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月星国际住宅三期项目,项目共有5栋楼,约800套房源.,全户型全楼层供您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