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企业街7号楼3月23日被拆除

2016-03-28 18:2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3日上午,影响新建道路工程庆新路施工的大同市企业街7号楼被拆除。

企业街7号楼是建于上世纪50年代末的三层砖瓦式建筑,位于庆新路道路新建工程涉及的房屋征收范围内。据介绍,庆新路项目涉及的企业街片区房屋征 收户共234户,其中企业街6、7、8、9号楼均在征收范围内,截至3月22日该片区已完成征收221户;昨日拆除的7号楼共44户,由于该楼一被征收户 个人诉求超出政府补偿标准范围,按照政策无法满足该被征收户的要求,城区政府依法按照法定程序向城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拆除。2016年1月27日城区人民 法院正式下达强制拆除行政裁定书,城区政府按照该行政裁定书于3月22日依法对企业街7号楼实施了强制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