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城区古城内各片区选房工作抓紧推进

2016-03-19 10:46:2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自2016年3月10日大同古城内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10个片区的被征收户完成抽号工作以来,城区北街、东街、南街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全面铺开各片区被征收户选房工作,目前鼓楼东街和七佛寺片区、西柴市片区和华严街片区被征收户均已完成选房工作。

记者3月17日在东街、北街、南街各街道选房现场看到,大庙角片区、塔寺街片区的被征收户们正在现场看房源、选房子。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东街街道鼓楼东街和七佛寺片区的450户被征收户从3月11日开始选房,其中227户根据安置房源选择了新房子、其余被征收户选择了货币补偿,从昨日开始大庙角片区800户被征收户开始选房,每天安排50户现场选房,预计3月25日完成该片区选房工作;北街西柴市片区的200户被征收户从3月11日开始选房,目前已全部完成,16日起启动了塔寺街片区408户被征收户的选房工作,预计23日全部完成;南街华严街西片区305户被征收户的选房工作于昨日全部完成,目前该街道华严街东片区的选房工作正在准备过程中,下周256户被征收户正式开始选房,预计28日前后可完成这一片区的选房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