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2016年城市道路建设即将全面展开

2016-03-16 11:00:53 来源: 山西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委获悉,我市2016年将重点围绕改善民生,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大同的目标,按照规划依次开展道路桥梁等相关建设。首批具备开工条件的排水、道路工程将于3月下旬正式开工。
  
  据了解,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出行难”等问题,2016年我市道路桥梁建设工程主要有六大部分:一是新建古城路网工程,主要是古城南部小街小巷;二是新建城市主干道;三是新建市区南部微循环工程;四是新建市区北部微循环工程;五是新建御东新区安置房配套道路工程;六是新建桥梁工程,包含跨线桥、人行天桥及停车场工程。“2016年的道路建设任务仍是贯通主线、联接支线,并以解决群众出行难为重点,为行人、车辆安全、通畅出行创造条件。”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同时,开春后,北环桥、开源桥、庆新路一二三期工程、花园里后街、育才街一期等续建工程将陆续复工。其中,北环桥将于2016年全面完工通车,为缓解御东御西交通压力再添新的通道。
  
  “冬季行动”中,在市住建委及相关部门的努力下,道路桥梁建设工程涉及的征收、手续办理等工作有序推进,为工程今春开工打了一定提前量。3月下旬,首批具备开工条件的工程将开启我市2016年城建大幕,这些工程有五里店地区排水下游及雨水泵站工程、五里店地区污水下游管道建设工程、金盾街(红旗街—府南街)道路建设工程、南环东北一路、北苑路联络线(北苑路—御河西路)道路建设工程、南环东延北二路一期(御河东路—永和路)道路建设工程等等。目前,市住建委已按照目标责任划分由专人负责各路段建设,各工队也开始积极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