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房价涨幅回落 北京广州二手房价格涨幅

2015-11-19 08:51:20 来源: 北京晨报

10月房价涨幅回落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在政策不断出台的背景下,房价和成交呈回暖态势,但房价涨势略显乏力。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回落,同比上涨城市个数增加。

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3个,比上月增加12个;环比上涨的城市有27个,比上月减少12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2.1%,为下降1.0%,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上海取代深圳成为涨幅的城市,北京环比上涨0.8%。

与去年同月相比,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4个,上涨的城市有16个。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52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的是深圳,达到40.5%,为下降6.5%,同比综合平均涨幅扩大1.5个百分点。北京房价同比上涨8.1%。

二手住宅方面,70个大中城市10月份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3个,比9月增加5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比上月减少1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北京和广州涨幅达到1.1%,为下降0.9%,环比综合平均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上涨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44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36.8%,为下降9.5%,同比综合平均涨幅扩大1.4个百分点。北京出现18.4%的同比上涨。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认为,10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持平转降,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而与去年同月相比,不同城市间房价涨跌差异明显。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均上涨且涨幅相对较大;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1.9%,降幅比上月收窄0.9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则由上月下降0.9%转为持平;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但降幅分别比上月收窄0.7和1.0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