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密集发行境内公司债 信用风险仍需警惕

2015-10-22 08:54:07 来源: 北京晨报

房企密集发行境内公司债

随着新《公司债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正式出台,房地产公司债今年以来发行规模大幅放量。据报道,自2015年初至9月末,房地产企业共发行公司债1950亿。10月,数家房企披露发行公司债,以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旧债。其中, 金地集团 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亿元公司债券。远洋地产第二期公司债券发行总规模为50亿元。不仅是A股市场房企扎堆发债,在港上市的内房股亦企图在内地资本市场分一杯羹。

点评:房地产债的信用风险并不比产能过剩行业更大,房企发债也要悠着点。

武新/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