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结婚季?搜狐焦点携手金泰珠宝首饰大放送

2015-10-12 11:5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月结婚季已来临,在收到纷至沓来的“红色炸弹”以外,或许是受到周遭的浪漫氛围影响,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日子里,迎来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有些人收获了事业的成功,有些人则迎来了爱情的瓜熟蒂落,对于如此珍贵的时刻,在完成了选购婚房这样的大事之后,几件精美的首饰也是必不可少的爱情礼物。搜狐焦点携手金泰珠宝在这个十月为每一对正在寻觅梦中的理想爱情见证的人们,奉上最闪耀的爱情礼物。

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