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吴·梧桐苑】 美好的事物怎能辜负

2015-09-01 09:4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 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这段简单又富有哲理的话在网络上的爆红绝非偶然,细细琢磨总叫人感触颇深。想要得到更好的明天,就要从今天、从现在开始启程,不对吗?

想要通过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就要做好“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改变的发生不在一朝一夕,却更在一朝一夕。想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并不是只要站在原地守株待兔就能有所收获的。而是在抽空闲的时候,为爱寻觅一个温馨的小屋,可以不大但要舒适,听说东吴·梧桐苑4号楼即将应市加推了,现接受预定。这么美的事怎能忍心辜负?

想要拥有一套最美的居所,不是坐在电脑前无数次在房产网页左看右看犹犹豫豫就能成行的,一定要行动起来!

梧桐苑4号楼少有户型,104.47㎡、94.79㎡、88.87㎡、114.82㎡一定有你想要,抢到才是赚到,再不行动就晚啦!

102.08平米 两室两厅一卫

1、较佳南北通透,点藏户型,功能分区、科学合理。

2、客厅宽敞,景观式阳台设计,采光、观光效果较佳

3、餐厅相连,方便琐碎生活,细节体现关爱

4、主卧飘窗

104.47 两室两厅一卫

1、南北通透、 方正户型

2、独立玄关设计,增强居住私密性

3、餐厨相连 

4、客厅宽敞

5、主卧飘窗

114.82 三室两厅一卫

1、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干湿分区  得房率高

2、完全人性化设计 透光通风 

3、观景阳台  窗外风景一览无余

    这次应市加推的4号楼在设计上动静分区比较分明、南北通透、采光充足、私密性也相当强;在户型上从88.87㎡到114.82㎡,一定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优越的地理位置,以人为本的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服务,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您无悔的选择。遇见这么美的事还犹豫什么呢?赶紧预购吧!

项目地址:开源街与魏都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45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