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富力城·智勇大冲关》震撼来袭

2015-06-15 09:2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积极响应《山西省“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方案》精神,推动我市乃至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大同广播电视台、大同市总工会、大同市体育局倾力打造了一档集娱乐、运动、竞技于一体的水上户外真人秀节目——《富力城·智勇大冲关》。作为大同市排名前列档大型室外水上竞技真人秀节目,大同广播电视台《富力城·智勇大冲关》除了具有吸引全市大众目光的能力,其娱乐性还将远高于任何其他休闲娱乐方式带来的娱乐体验,最重要的是,该档节目希望把运动、活力以及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广到全市人民。

大同广播电视台《富力城·智勇大冲关》节目负责人表示,“生活在现代都市里的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很多人就期待一档别具匠心的、地域性接近的本土娱乐节目,而我们办的这档节目就填补了我市真人秀娱乐节目的少有,这档节目不仅好看还好玩,每个人都有可能是节目的主角。”大同广播电视台《富力城·智勇大冲关》是一档真正将节目主题化、内容娱乐化以及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优质融合的真人秀娱乐节目,通过参赛选手的个性挑战,使节目在广泛的参与性和对抗性中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身。不仅如此,该节目的成功开办,还将推动着我市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同市的文明形象以及健康的正能量营造建设宜居幸福大同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节目报名现已开始,只要你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都可以报名参赛。想要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以在以下三个地点进行报名,分别是大同广播电视台北门、文瀛湖主广场以及富力城售楼部。

大同广播电视台《富力城·智勇大冲关》由大同广播电视台、大同市总工会、大同市体育局与大同富力城联合推出。据了解,大同广播电视台《富力城·智勇大冲关》节目将从6月份开始录制,录制时间持续整个夏季,目前节目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水上闯关项目:

1、水上芭蕾   2、太空移位   3、太空漫步   4、穿越火线   5、水上踩莲
6、孤注一掷   7、横刀立马   8、鱼跃龙门   9、翻越障碍   10、勇攀高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