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开源街东延道路施工推进顺利

2014-09-17 11:5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作为2014年大同市城市道路工程施工中较大的一项——开源街东延工程推进顺利,预计将于9月20日前后开始沥青铺设工作。

  开源桥施工由中交一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桥建通以后连接东西,拉近了大同恒大绿洲 (论坛)与市区的距离,大桥预计2015年下半年正式通车。


  笔者打听到,恒大绿洲住户回家时需要沿御河东路顺行到小南头村掉头或者沿御河东路逆行,而且绕行距离至少4公里,交通十分不便;现在,开源桥施工和永和路南沿的修路工程正好解决了附近村民和住户出行不便的问题,极大地方便了恒大绿洲的住户。



 

  恒大绿洲的工作人员称,从开盘至今,由于恒大绿洲的高品质新标杆住房与其高标准航母级配套体系,作为大同排名前列水岸生态氧吧,深受大同市民喜爱,然而就是因为交通这个外在因素,致使很多客户对恒大绿洲的住房持观望态度,现在这个较大的出行问题解决了,怕是又会引发一次市民的抢购高峰。

  【相关链接】

  恒大绿洲提前引爆黄金周,首期最后一单元全城争抢。每天5套一口价,首付3万起,享90-170㎡湖景准现房,还送1600元/㎡精装。老带新全面升级,老业主简绍购房成功,即获赠高达2%购物卡或免收5年物业管理费,新业主额外98折优惠!尊享热线:0352-502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