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秦虹:互联网装修平台还不多

2014-07-12 08:34: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方

             由国资委研究中心主办、深圳市博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代商业模式——博孚模式课题研讨会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办。来自国家有关政府官员、专家以及相关企业家、金融家将就我国目前商业模式的现状、中国商业模式的变格与未来创新、第四代商业模式——博孚商业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图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讯(记者 李方)7月11日上午,由国资委研究中心主办、深圳市博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代商业模式——博孚模式课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在会上表示,互联网在房屋装修市场空间巨大,应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优势,实现客户为中心的信息双向平台。

  秦虹首先指出,未来房地产的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空间巨大,因为装修市场空间巨大,2013年全国城镇一共销售的住房面积新房13亿平方米,二手房去年4到5亿平方米,市场巨大。

  其次,房地产目前发展得益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极大的改变了所有信息的呈现方式,改变了房源信息、装修信息,打通了各方交易者。互联网在装修领域可探索的空间巨大,但受制于房屋装修的复杂环境、交易方众多、专业化程度高、封标准化等原因,现在这方面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还不多。

  第三,秦虹认为,应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优势,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信息双向的平台,让用户变成新的信息源的主体。“在互联网时代,任何行业都面临着互联网新技术带来的变革和创新,只要贴近客户,让客户得到益处,就是非常有意义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