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浓端午恒大情 追忆似水年华

2014-06-03 10:3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期三天的小长假转瞬即逝,这几天的天气也像是约好了一样,风和日丽,很适合出行,不知道大家在六一端午双节之际度过了一个怎样的假日,笔者了解到,大同恒大绿洲节日期间为其业主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洲游园会 端午乐翻天”活动。


 

  送走“六一”,浓情端午接踵而至。端午节当天下午,恒大绿洲在其星级会所举办了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主题的活动。马年春晚,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一炮而红。歌曲当中唱出人们对时间流逝的感慨,更唱出了对儿时美好时光的回忆。如今的80后、90后已经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主力,同时他们也承受的随之而来的巨大压力。据悉,恒大绿洲举办此次活动,专为这些日常生活压力很大的嘉宾体验一把“回忆童年、追忆快乐时光”的快乐。活动期间,在场嘉宾在激动万分地回忆、体验自己曾经熟悉的零食、游戏的同时,感受了一把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


       大同恒大绿洲致力于营造恒大和谐社区氛围。借此次“追忆时间”活动,期望能更好地贴近恒大绿洲业主生活,丰富绿洲社区文化活动,让恒大的产品服务优势赋予更有价值深度的服务内涵。未来,大同恒大绿洲将矢志耕耘,让湖景美宅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链接:

  【恒大绿洲】首付3万起拥湖景精装准现房!87折优惠限时抢购!返息活动即将步入倒计时终点!恒大影城独立商铺旺铺火爆加推!抢到即赚!尊享热线:0352-502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