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4-04-29 14:4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8日下午,大同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在云冈建国宾馆三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发布会。月星集团总经理沈毅、月星家居集团副总经理袁霏、各大家具品牌联盟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商、行业精英,以及省、市媒体记者共计7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宾客云集  声势浩大

  下午2时许,招商发布会还没有开始,会场已经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在发布会上,主办方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月星集团宣传片、大同月星招商片等视频,吸引了台下众商家的兴趣,也让他们对月星集团有了更加感性、深刻的了解。

  会议中,大同月星店总经理汤卫,首先对大同月星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发布了招商政策。随后,招商盛典启动仪式、月星集团与北京家具品牌联盟、顺德家具品牌联盟、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招商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会后,多家媒体记者还对月星集团总经理沈毅、月星大同月星店总经理汤卫、品牌代理商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招商会影响进一步扩大。

  家居航母 领军业界

  月星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经连续十年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以及中国较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月星集团旗下以“家居建材”为主题的“月星家居”商业航母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哈尔滨、大连、长春、兰州、银川、武汉、泰州等地相继成功亮相,总营业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2013年又相继在其他城市拉开商业布局,现正逐步按“百店计划”向全国各省、市级城市发展。  

  月星集团26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以“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为己任,推动中国家居业健康和谐的发展,努力打造“环球商业”一流品牌,为中国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奉献月星人的智慧和汗水。金牌荣耀 家居之最X

   金牌荣耀 家居之最

  从4月28日起,一直以高品质、高品位、专业服务著称、享有“高级家居品牌盛宴”美誉的月星家居在我市正式拉开招商帷幕,揭开了神秘面纱。大同月星是我市少有一家自购、自建、自营的家居连锁店。据介绍,在“百店计划”的大山西战略规划里,大同是月星集团重点打造的晋北中心城市,月星集团布局山西首站即选在大同。

  大同位居晋北交通枢纽,连接大山西经济圈,是山西第二大省辖市和工业重镇,是山西省第二个超100万城市人口的大城市。月星大同店,是御东排名前列家居业综合体,从整体区位上看,项目位于御东最核心的位置,是较具投资价值与升值潜力的项目。业内人士表示,它将开启我市一线家居品牌消费新时尚的先河,引领消费者走向国际化、高品位的居家生活,标志着我市从此迈上了国际先进家居时尚消费的行列。

   品种多样  奢华享受



 

  大同月星家居广场欧式建筑风格和四楼奢华的卢浮宫彰显月星家居独特的商业文化品位,必将给我市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独到的购物享受,让大同的高端消费群体,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并购买到中国古典、现代家居,以及欧美、意大利等各国风情的高级家居。同时,也将给大同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品牌惊艳。

  大同月星家居广场分为家具、建材两馆,主要经营中高端家具、建材品牌,产品涵盖家具家饰、陶瓷洁具、地板木门、橱柜衣柜、五金灯具、管材管件等品类,为千余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家饰行业品牌提供超一流的发展平台,轻松实现消费者“一站式”家装购全的愿望。同时,广场以人性化、互动式的身心体验为布局根本,带来少有的情景式、体验式经营模式;以中高端带动主流、以时尚带动流行,给人们带来不同凡响的家居生活体验;各种特色的功能区域,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能够得到休闲的乐趣,更能感悟到月星所独有的居家文化和企业理念。

  在大同月星招商发布会上,各大家具建材品牌厂商、经销商对月星在大同的前景一致看好,纷纷谋求大同月星国际家居广场的一席之地。据悉,目前已有100多家品牌商提前签约,还有数百家品牌商有签约意向,招商情况十分火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