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房市场将回归居住属性

2017-10-27 08:36:42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张晓玲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少有的变化,发展租售并举、实现住有所居成为首要目标。

房地产企业也在积极践行这一目标。前三季度,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664.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9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8%和50.7%,销售金额超过2016年全年水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9亿元,同比增长34.2%。

而在房地产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万科也持续推进和完善在物业、物流、商业、长租公寓、冰雪度假、养老、教育等新业务的布局,其中,长租公寓成为重中之重。

截至9月底,万科长租公寓中的泊寓业务已覆盖24个一二线城市,累计开业82个项目,开业约2.4万间。

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落地,未来住房将进一步回归居住属性,这有利于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万科一贯坚持‘给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近年来还大力发展长租公寓业务,旗下泊寓品牌已经在全国长租公寓市场中名列前茅,所有这些努力与尝试,都是为了让房屋回归居住本质。”

郁亮表示,未来万科将沿着十九大报告指引的方向,坚持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两大核心业务竞争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发展长租公寓、商业、物流、度假、养老、教育等业务,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为无愧于这个伟大新时代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