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洲·滨海阳光,9月23日盛大开盘!

2017-09-18 10:4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五洲·滨海阳光

9月23日盛大开盘!

VIP会员招募倒计时!

(2万抵3万)! 

一海宽天下、一城泊然心,“五洲·滨海阳光”70年产权稀缺海岸住宅,88-274㎡全明海景阳光户型,2房至4房山海景观平层,5房至7房空中海墅复式,超过10%实用面积赠送,9月23日盛大开盘,“五洲·滨海阳光”礼献大理高尚住宅艺术,向成功者致敬!

VIP优惠

开盘优惠

户型优势

70年产权稀缺海岸住宅

88-274㎡全明海景阳光户型

2房-4房山海景观平层

5房-7房空中海墅复式

超过10%实用面积赠送 

风车型设计,三面采光、通风优越

独立入户花园,尽享满园芬芳

大开间客厅,宽敞舒适

景观大阳台,阳光会客,坐享无线海景

卧室弧形大飘窗,揽进更多清风与阳光

................

景观优势

夏观苍山云,冬赏苍峰雪,近览夜下关,远眺大理城,夜品洱海月。奢享着一江、一海、一山稀缺美景,体验着泊岸、泊心、泊天下的超然气度。

位置优势

项目位于机场路以东,西邻滨海大道、南邻龙山东路,北邻裕龙大道,距离大理机场约9千米,火车站约5千米,还有22、26路公交直达,交通非常便利。洱海湿地公园、波罗江美景等近在眼前,茶余饭后,休闲小憩,怡然自得。

配套设施

小区比邻农贸市场、超市、美食街、电影院、龙山州政府,东盟果蔬交易中心等,项目还自带40万㎡商业配套——大理一号商业大都汇,涵盖副食品、餐饮百货娱乐、海景酒店、休闲娱乐会所、高端购物中心等,配套设施齐全,只为给您一个家。

园林景观

“五洲·滨海阳光”以圣徒般虔诚追随世界建筑大师的精湛匠术,潜心雕琢,以建筑、自然与人之和谐为主张,打造一个尊贵奢华、精致舒适的欧陆浪漫风情小镇。匠心独运的中央园林,将人文与艺术和谐相统一,建筑、园林、水流和谐相依、青葱秀色浑然天成。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