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6日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大中华区首次发售

2017-09-13 12:0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9日,云南泰悦集团旗下项目悦云·雅阁度假(公寓)酒店示范单位公开活动在大理外滩名著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人潮涌动。上千来宾齐聚外滩名著项目营销中心,期待着与“孔雀女神”杨丽萍老师共同见证大理国际滨海生活的开启。

   政府领导、杨丽萍老师、项目合作方、承建方、雅阁酒店集团、银行等多位嘉宾到场表示祝贺。 

【杨丽萍老师与各位嘉宾为活动剪彩】

    大理市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苏发吉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的项目成果,并希望该项目能为大理开发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理市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苏发吉先生致辞】

    云南泰悦集团董事长杨建荣先生表示,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并非传统房地产项目,而是泰悦集团以客户为中心整合资源推出的旅居、养老、度假产品。以“酒店+”模式为大理全域旅游、大理旅游文化事业尽企业的一份力量。

【泰悦集团董事长杨建荣先生致辞】

    国开泰富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北京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先生为活动致辞,表示悦云·雅阁度假酒店是国开泰富资产管理公司在云南排名前列支持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大理做为全国旅游胜地旅游热度持续高涨、悦云·雅阁度假酒店以其优越的产品品质与文旅配套服务成为了大理旅游地产项目的佼佼者,并表示将与项目保持长期合作。

【国开泰富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北京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先生致辞】

    作为泰悦集团文旅板块的深度合作伙伴,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CEO王焱武先生上台发言,对本次示范单位公开活动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将与泰悦集团文旅板块持续合作,并期待悦云·雅阁度假酒店的开业为大理的文旅事业开创新的标杆。

【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CEO王焱武】

    云南白药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云南白药大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晋洲为活动致辞,对项目目前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泰悦集团保质保量,快速推进项目的建设进程。

【云南白药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云南白药大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晋洲致辞】

    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做为产权式酒店的合作企业,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勇先生与运营总监杰夫·博尔曼先生也先后为活动致辞,表示雅阁集团将以同步国际的服务标准为莅临悦云·雅阁度假酒店的每一位客人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勇先生致辞】

【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总监杰夫·博尔曼先生致辞】

做为澳洲排名前列酒店品牌、雅阁酒店集团将以五星金钻品质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高标准服务,为业主创造更高的价值。 

【雅阁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在华分布图】

    张勇先生代表雅阁酒店集团与泰悦集团进行“邦迪坞”品牌现场授权和签约仪式,做为雅阁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邦迪坞电商平台将在大理建设大中华区较大的电商线下体验平台,为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带来纯正的澳洲生活方式。 

【邦迪坞品牌签约入驻悦云·雅阁度假酒店】

    作为悦云·雅阁度假酒店的合作设计方,曾麒麟设计品牌创始人曾麒麟先生与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红女士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辞,表示设计团队围绕人居设计理念倾尽全力只为更优质的呈现悦云·雅阁度假酒店这一国际滨海生活典范。 

【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红女士致辞】

【曾麒麟设计品牌创始人曾麒麟先生致辞】

    杨丽萍老师作为云南泰悦集团文旅板块代言人出席并参观了产权式酒店。落地窗前洱海景致也深深吸引杨丽萍老师的目光,近看洱海、远眺苍山,一窗览尽大理风光。Art-deco建筑美学,通透空间设计,让阳光和风景充盈整个室内空间。创意中岛台结合隔断、储物、烹饪、手台等多种功能,在高效利用空间的同时也使房间更加的通透与敞亮,时尚低奢的艺术设计风格让杨丽萍老师深深感到了匠心独具的设计美感。 

【杨丽萍老师欣赏样板房】

    热情高涨的来宾们纷纷争看样板房,品味着示范单位独具匠心的空间艺术。简约、低奢、极具美感的设计,完全绽放出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的魅力,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

【杨丽萍老师参观示范单位】

【杨丽萍老师参观示范单位】

【样板房实拍照片】

 

【样板房实拍照片】

【样板房实拍照片】

    悦云·雅阁度假酒店的优秀品质吸引了近千人到场,现场认筹、认购超过了200套(张)。

 【火爆的项目现场】

【火爆的项目现场】

 

【火爆的项目现场】

 

【火爆的项目现场】

    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将于9月16日正式开盘。53—68㎡洱海边·准五星·产权式酒店主力产品即将限量开售!

    6%年收益率、15年即可回本,28天/年度假特权,尊享旅游度假与投资保值的双赢。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大理国际滨海生活由此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