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非公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营收门槛升至5.2亿

2017-09-12 09:32:14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昨日,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昆明举行。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前3位;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排名“制造业20强”前3位;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名列“服务业20强”一至三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